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741次 字体:【
 
 

皖土协发202253

 

各会员:

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民政厅部署要求,现就做好引导会员单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响应政府号召,倡议会员助力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较为严峻。省委、省政府、省民政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响应各级政府部门关于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号召,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引导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皖土协”)现倡议各位会员单位根据自身发展需求招聘人员时优先考虑高校毕业生,结合岗位设置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皖土协将会员机构“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成效作为协会年度资信评级时机构社会贡献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

二、收集需求信息,做好筹备工作

皖土协于每年第一季度征询会员单位的招聘需求,包括招聘岗位类别,招聘专业方向,招聘人员数量,以及提供就业见习实习岗位数量。由秘书处按照会员单位所在地、所需专业方向和人员数量汇总整理,对接相应高校就业中心,筹备相应招聘事宜。

三、打通中间环节,拟定工作计划

皖土协联系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才服务中心、相关高等院校及会员单位,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需求,畅通会员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中间环节。结合会员单位的招聘需求,有针对性的制定招聘计划。

四、开展招聘活动,搭建桥梁纽带

皖土协根据会员单位招聘需求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及时在协会网站、相关部门信息平台专栏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对接、面试洽谈、走入高校等专项活动,适时组织小规模、定制化、多样化的招聘会,推进会员单位与求职人员精准对接,合理统一安排就业见习人员,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尽快就业,搭建人才与岗位之间的桥梁纽带。

按照省民政厅要求,请各会员单位填报2022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及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岗位计划,于2022年7月31日前将附表1和发表2报送至皖土协秘书处,盖章扫描件发送至协会邮箱2996851887@qq.com。

 

联系人:蒋妮          联系方式:0551-65354028

 

附表1:20   年招聘高校毕业生计划表;

附表2:20   年大学生见习实习岗位计划表;

附表3:20   年招聘高校毕业生情况表;

附表4:20   年大学生见习实习情况表;

 

2022年7月22日

 附件:附表1、2、3、4.docx(30.7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