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245次 字体:【
 
 

  5月6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议,总结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谋划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郜红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主持会议,在肥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列出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要大兴调查研究,落实好调研计划安排,查找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把理论武装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抓好检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厅耕保处通报了我省“十三五”省级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有关情况,传达领学国家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办法。厅执法处、利用处、用途管制处分别就近年来我省自然资源督察情况、我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自然资源部对我省2022年建设用地审批“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会议对创优营商环境、耕地保护和服务稳增长等方面重点工作逐一点评调度,指出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厅总工程师、总规划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