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安徽天恒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学习全国“两会”开展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146次 字体:【
 
 

2024年3月5日,全国“两会”如期召开。天恒评估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3月8日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专项主题会议。并组织公司内部所有党员及公司技术骨干共同观看会议内容。

在3月6日,开展了经济主题记者会。由发改委、财政部、央行、商务部、证监会主要领导就发展改革、财政预算、金融、商务、证券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天恒评估对此会议进行认真聆听,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又认真学习了住建部部长和自然资源部部长通道发言。

会上大家认为此次经济主题会议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严谨,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以来更好的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贾华杰同志做学习后总结发言,提到了企业要向“两会”的会议精神看齐,紧跟步伐,要把学到的会议内容结合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制定好自己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企业要规划好工作重心,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国“两会”精神。

中共安徽天恒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