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扫雪除冰守出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安徽建英评估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扫雪除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223次 字体:【
 
 

为积极应对近日强降雪极端天气,确保行人出行安全,为辖区周边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2月23日,安徽建英评估公司积极响应笔架山街道号召,以“雪”为令,发动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守出行志愿服务活动,10余名党员第一时间冲在迎战风雪第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清冰除雪现场,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持除雪工具,顶着寒风,踏着积雪,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清理了汇林公园过道积雪和冰冻。在除雪过程中,党员不忘提醒路过的行人注意安全,暖心之举得到了一致好评。

下一步,安徽建英评估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笔架山街道号召,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致力于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组织党员在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亮身份、见行动、有作为、勇担当,用诚挚热情和实际行动树立有朝气的党员形象。

安徽建英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