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党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191次 字体:【
 
 

2024年2月27日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支部、合肥市房地产估价协会党支部一行共同参观安徽省计量科技文化馆、安徽家风展示馆。

在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我们认真参观安徽省计量科技文化馆,学习到了计量历史的博大精深、计量的社会意义、安徽计量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古老、丰富、深厚的计量文化,对计量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在安徽家风展示馆中,五大板块让人眼前一亮,每一板块无不体现人生智慧与美德。每一个家风故事,每一句家风箴言都承载着先辈对后代的嘱咐和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正作风、塑政风、兴党风、带民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言传身教,身体力行,学习前辈先锋的红色家风,弘扬徽州地区的家风风采。

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