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中信顾问党支部积极参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次数:148次 字体:【
 
 

 

近日,我公司董事长胡朝伟同志、总经理李英同志带领中信顾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春节前夕慰问活动,深入管辖归属地,为五里墩街道退休老党员及家家景园、清溪路社区困难户送上温暖与关怀。

慰问活动中,中信顾问党支部的成员们分成多个小组,分别走进退休老党员或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中信顾问党支部的成员们还深入了解了退休老党员和社区困难户的生活状况,更是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慰藉。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顾问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在未来的工作中,中信顾问党支部会持续关注社区困难户的生活,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携手社会各界力量,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安徽中信房地产土地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