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中共安徽天恒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746次 字体:【
 
 

为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加大筛查力度,科学高效应对疫情隐患。10月13日,范罗山街道体育场社区按照“分级负责、网格管控、精准快速、全员覆盖”的原则,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顺利开展检测工作。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前,了解到检测现场存在志愿者需求,安徽天恒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4名党员代表组成了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1_副本.jpg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引导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排队、扫码等,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现场疏导、信息核查、防疫宣传等工作,与现场医护人员并肩携手、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天恒党支部的志愿者们选择勇敢“逆行”,他们用逆行坚守,用奉献担当,筑起一道道“铜墙铁壁”,护卫着全体居民的平安幸福,他们是核酸检测中的最美逆行者。

             

中共安徽天恒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