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合房“战役”,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469次 字体:【
 
 

   自2022年国庆结束之后,合肥疫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在丁毅董事长的组织下,为员工基本生活保障提供物资补充,包括西红柿、青椒、莴笋、娃娃菜、黄瓜等多种蔬菜,另外还准备了充足的速食产品,泡面、饼干等。做到公司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员工都有物资,并对隔离在家的员工送物资到小区的暖心行动,员工在收到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在疫情期间的关心跟照顾!”、“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公司,感谢领导”。字句虽短,却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公司领导的真挚的感激之情。

1_副本.jpg

   在此特殊时期,丁毅董事长嘱咐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1、防疫重中之重,每位同时要坚定不移的落实合肥防疫政策;2、在外工作的同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个人。3、隔离在家的同事要交接好工作,如家庭中有困难,及时跟公司沟通!我们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合房的大家庭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希望我们“同心同向同行”,为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