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311次 字体:【
 
 

——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艾群参加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讲话。郑栅洁指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汇聚工作合力,推动稳经济、稳就业、稳市场主体落实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典型示范带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做好“优环境、稳经济”工作,以纾困解难的务实举措增强企业共克时艰的信心和获得感,用雪中送炭的真情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我司董事长尚艾群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中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被选举为安徽省工商联(总工会)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作为业内唯一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是行业的荣誉更是个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工商联大家庭里,将努力为行业发声,与政府和各行业进一步架好桥梁、拉紧纽带、当好助手,努力把“两个健康”服务工作喊响做实;以永不言败的精神,勇毅前行、迎难而上;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省评估行业的发展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