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加强组织文化建设 激发企业发展动力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303次 字体:【
 
 

图片-1_副本.jpg

5月22日上午,安徽天瑞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安徽天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马鞍山姚家寨,开展以“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户外团建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员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

活动期间,全体员工以小组友谊赛形式,完成了智慧猜图、集体颠球、重走长征路等内容丰富、别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集思广益、服从组织、坚决执行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安徽天瑞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组织文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建设的核心着力点,以积极推动开展员工之间的团建活动,愉悦身心、增进感情,让员工感受到在天瑞华“家”的归属感和工作的幸福感,进一步激发出公司一心一意谋发展,上下齐心促业绩的强大内生动力。

 

 

安徽天瑞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