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安徽天元行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407次 字体:【
 
 

日前,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下发《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随即安徽天元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迅速采取相应措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一是全面做好防护。保持日常办公环境的通风、整洁,定期做好办公场所和办公用品消毒工作。确因工作需要外出人员,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必要社交距离,对交通工具、用具做好消毒,做到勤洗手以及其他必要防护工作。

二是全员接种疫苗。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有效方法,也是最科学的策略。鉴于公司的工作性质,多数人员需要经常外出,公司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接种疫苗。

三是全力保障物资。疫情虽然对公司经营带来不利影响,造成一定经济损失,但是公司坚持员工“生命至上”理念,迅速召开会议研究追加预算,及时购置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资,确保防护物资充足。

                                               安徽天元行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