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热血铸生命,开诚传真情——公司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338次 字体:【
 
 

一滴血、一份爱、一片情,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社会的责任与义务。

1211日,公司召开了2020年安徽开诚无偿献血动员大会,会上副总仇慧媛做了动员讲话,行政部主任阙淑芳向大家宣传义务献血的知识,了解献血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通过动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浓浓的爱心,弘扬 “无偿献血光荣,救助生命快乐”的精神。

 

下午一点,公司在合肥市国购广场献血点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员工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验血献血,现场气氛一片暖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201214142328

通过血样检测的献血员工便到献血区里进行规范献血。献血区里医护人员工作细致认真、医疗设施先进齐全,献血过程中,参与献血的员工也不时向医护人员进行咨询,进一步了解献血的基本常识。

    此次献血活动,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体现。公司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也再次展示了开诚人的良好形象。

安徽开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