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闻“汛”而来,致敬有你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212次 字体:【
 
 

自进入梅雨季节以来,持续性的强降雨,导致南淝河、四里河水位不断上升,亳州路街道自714日开启24小时值班值守防汛工作,问“汛”而动,坚持不懈、日夜不断的堤坝巡守,作为辖区非公企业,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2020728日,我公司党支部向亳州路街道防汛一线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我们把爱心送到一线抗汛工作人员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亳州路党工委副书记也一同参与捐赠活动。

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先上。729日至731日,党支部两名党员同志积极加入合肥市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巡堤、护堤工作小组,通过自身实际行动来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同心协力、万众一心,共同坚守好防汛阵地,定能安全度汛,度过此次难关。

 

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