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安徽土地估价行业在行动(八)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199次 字体:【
 
 

众志成城 共渡难关


20201月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一场关系到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疫情地图上不断变红的区域和不停攀升的患者数目,紧紧地揪着每个国人的心。面对疫情,安徽审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倡议全体员工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安徽审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现有中共党员4名,所在支部为中共安徽江南会计师事务所支部,2020130日,在江南所党支部的倡议下,我公司4名党员估价师以江南所党支部的名义纷纷通过各种捐款渠道向疫区伸出援助之手。截止30日晚间8点,累计向马鞍山市慈善总会抗击新冠肺炎专项捐款1000元,我们将再接再厉,克服各种困难,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愿天佑我中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安徽审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