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安徽土地估价行业在行动(七)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190次 字体:【
 
 

疫病无情  人间有爱

 安徽华兴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助力战“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徽华兴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积极作为,同心“抗疫”,主动在全公司员工中开展爱心捐款、参与社区防控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们同抗疫、共担责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居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受到了有关方面的好评。

华兴房地产土地评估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有员工三十多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停业,员工们虽然封闭家中,但对疫情极为关注。当看到病毒肆虐,医护工作者奋勇逆行的感人场面,公司经理张福珍坐不住了,与几位副经理电话商量后,发出了“华兴评估抗疫爱心募捐及协助街道开展公益活动倡议书”,倡议公司员工同抗疫,共担责,作为中华儿女,华兴家人应该为祖国母亲尽一份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保障和支持一线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倡议书线上发岀后,立即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不到二小时,就捐款一万多元。全公司三十多名员工全部捐款,无一例外。几名刚入职的实习生也不顾囊中休涩、慨然捐款。公司驾驶员刘家莲虽然收入不高,但也主动捐款,她说,虽然捐得不多,但也是一点心意,表示对抗疫情的支持,对医护人员的敬意。220日,公司将全部捐款转交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这笔善款将用于关爱驰援湖北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庭。

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也得到了员工们的大力支持。公司领导,员工纷纷报名参加,公司几位共产党员身先士卒,争当先锋。经与逍遥津街道义仓居委会联糸并由其安排,党员刘晖、副总王林,组成华兴评估战”疫”先行队,于二月二十一日第一批入驻公园新村防疫工作点,为进出小区居民检测体温、清洁消毒,并协助物业检查外地人员返肥的登记工作。他们不辞辛苦,态度平和,工作认真。公司的义举受到了街道社区和居民群众的好评。

 

安徽华兴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