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167次 字体:【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传承助人为乐的中华美德,助力乡村振兴,2024年3月4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联合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建英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安徽弘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安徽中立公鉴房地产资产造价评估有限公司一行到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帮扶点——肥东县撮镇镇唐安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座谈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安徽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阚家安一行出席活动,撮镇镇和唐安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协会会长蒋雪松一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阚书记对我会坚持引领会员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多次对会员企业的无私奉献表示 感谢,同时希望协会能一如既往与会员单位一起,实实在在学雷锋,以春风化雨的方式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回馈社会。协会和各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态,将在省民政厅的领导和支持下,持续开展慈善敬老、关爱儿童、慰问困难群众等公益活动。

 

在省民政厅领导的见证下,协会一行向唐安社区捐赠了500余本图书及近20套科普器材,支持开展社区爱心义剪、义诊活动;座谈会后,共赴撮镇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关心老人,向养老中心捐赠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100余件。阚书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近期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强调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此次活动重温畅谈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现实价值,雷锋精神是促进社会文明人类命运共同体和谐美好生活的软实力,过去现在将来都需要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更离不开雷锋精神。协会将引领会员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