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合房评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415次 字体:【
 
 

“清明雨浥千年思念, 翠暖松寒万代永存”。在清明节来临之际,2023年3月31日下午,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公司员工,怀着虔诚的心情,崇高的敬意,来到合肥市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悼念先烈的英灵,拜扫烈士的陵墓。全体人员列队整齐,深情而庄重地瞻仰烈士纪念碑依次为烈士们敬献花篮及鲜花,并行鞠躬礼,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烈士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将与青山共存,与日月争辉。

祭扫活动结束后,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公司员工来到烈士陵园,拜谒英名墙、烈士墓,这里安放着近百位烈士的遗骨,他们是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为祖国、为民族、为和平而捐躯的烈士。今天的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保红色江山不变色。

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