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中共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482次 字体:【
 
 

 

2023年3月23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管恒刚主持会议,支部三名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协会党支部注重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在集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

参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之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各自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