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皖土协组织收听收看“安徽省社会组织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361次 字体:【
 
 

2022年10月31日,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集体收听收看“安徽省社会组织大讲堂(第二期)”,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9_副本.jpg

张厅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党的政治立场和指导思想、党的初心使命和目标任务、党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决心;要求各个社会组织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皖土协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紧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我省土地估价、不动产登记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共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支部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