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安徽新天地评估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717次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有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公司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推动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公司范围内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公司副总、土地估价师王晖为公司党员及所有员工上了一堂富有趣味、庄严及教育意义的党课《一篇简史、一段誓词、一位人物》,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讲述了一位历史人物葛健豪的生平--她虽非中共党员,却被立传于《中共党史人物传》第六卷。

QQ图片20210706165326.jpg

    活动第二阶段,组织参加员工,观看影视短片《建党前后百年剪影,中国伟业腾飞》。在观影后,优秀共产党员、公司董事长郭华率先阐述了一些感想,随后大家积极的发表了各自的感言。

QQ图片20210706165744.jpg

活动第三阶段,党史知识竞赛,共有六只队伍报名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经历了平稳的必答题过程,在一番激烈的抢答中,最后决出一等奖(老骥队)、二等奖(红色基地三剑客)各一组,三等奖两组(云之队、梦之队)。

QQ图片20210706165858.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知识学以致用,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夯实思想基础。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努力自身专业修养,更好的在各项工作中展现自我风采,争当先锋。

 安徽新天地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张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