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正文
安徽大众评估公司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373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20日,安徽大众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为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纪念碑前,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重温当初入党时的激情。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室、淮上中学补习社,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回顾了先烈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成立组织,坚持革命的英雄事迹。

在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行业党委副书记吴波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学习书籍。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胡厚传谈了感想,他说:“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青年党员张永恒重温了本人当年的入党志愿书。

此次活动,在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做为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

 

安徽大众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