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23年安徽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495次 字体:【
 
 

 

2023年12月20-22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圆满举办了2023年安徽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全省110余名土地估价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同时还吸引了山东省、河北省、江苏省的多名土地估价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五个课题研究成果为授课内容,分别邀请五个课题负责人就安徽省园地林地定级、农用地宗地评估、安徽省公示地价验收外业核查、划拨土地使用权评估和土地估价现场勘查等五个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会以协会课题研究成果为主线,课题内容新颖,课程安排合理,授课方式新颖,授课专家的实践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案例贴合实际,此次培训涵盖了现阶段行业内的热点、难点,会后将把此次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执业水平。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