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提前终止对金和公司自律处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412次 字体:【
 
 

皖土协发〔2023〕9

 

2022年6月协会给予安徽省金和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公司“取消2022年度资信评级参评资格并暂停下一年度参加资信评级的资格”的自律处罚。金和公司于2022年11月申请提前撤销自律处罚,协会诚信建设与自律管理委员会调查认为,受罚期间,金和公司已深刻认识到错误,作出深刻检讨和承诺,及时终止了违规行为,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未对社会造成实质性不良影响,符合提前终止自律处罚的条件。本着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跟踪帮扶的原则,形成提前终止自律处罚的建议,报协会第七届第八次会长办公会研究,并经协会第七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提前终止对金和公司的自律处罚,即日起撤销《关于对金和公司违反行业自律规定处罚的公告》(皖土协发〔2022〕42号)。

现予以公告!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