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继续教育培训班协办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714次 字体:【
 
 

皖土协发〔2022〕62

各会员单位:

继续教育不仅是土地估价师不断更新、拓展和深化相关知识,提升执业水平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资产评估法》土地估价师应尽的义务。随着不动产登记代理队伍的不断壮大,执业要求的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代理专业人员的继续教育愈加急迫。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皖土协”)作为省级土地估价、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协会,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及相关规定要求,每年需举办2-3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对土地估价师、不动产登记代理人进行专业继续教育。为提升举办培训班效率,提高继续教育质量,现面向会员单位,征集继续教育培训班协办单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前期准备:结合我会继续教育年度工作计划,配合协会秘书处、考试与教育工作委员会进行会场考察选取、根据课程安排协助联系授课老师以及其他相关事项。

2、会议服务:会前,协助秘书处做好分装学习材料、学员报道、会场布置等会务工作。会议期间协助会务组做好考勤、秩序维护等具体会务工作。

3、会务接待:培训期间,协助协会做好授课老师的接送、住宿等相关安排。

二、参加方式

此活动征集对象为皖土协会员单位,征集原则为自愿申报。皖土协结合会员单位申报情况,按照属地就近原则选择确定本届理事会各年度继续教育培训班协办单位。继续教育培训协办工作将作为皖土协会员评优评先的一项重要内容。

三、报名方式

请各机构于10月23日前提交报名表至指定邮箱,皖土协组织遴选,确定入选机构。

    人:蒋妮        联系方式:65354028

       箱:2996851887@qq.com

附件:继续教育协办单位报名表

 

2022年9月23日

 附件:继续教育协办单位报名表.docx(27.9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