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皖南行、助振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285次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民政厅 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搭建会员机构助力乡村振兴对接平台,2022年8月8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蒋雪松、副会长尚艾群一行赴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马衙村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对接。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衙街道办、马衙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会长结合协会对肥东县唐安社区的帮扶工作经验,介绍了协会专业性强、服务性强等特点。马衙村书记也向蒋会长一行介绍了马衙村的现状、现阶段所面临的困、以及有关乡村振兴的下一步计划。经过座谈和讨论,双方更加彼此了解。后期协会将结合马衙村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宜、有针对性的长效帮扶计划并实施开展,建立会员机构助力乡村振兴皖南片区对接点。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