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安徽省土地估价师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372次 字体:【
 
 

7月30日至8月1日,经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精心组织2021年度安徽省第一期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合肥市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内容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和技术要求,邀请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领导、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宣讲专家、中国地质大学土地科学技术学院教授、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专家、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以及省内评估行业专家,分别就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分等定级通则》解读、《自然资源价格评估通则》解读、出让地价评估技术探讨、省内报告评审技术交流等内容授课。培训会上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土地估价技术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估协理事李彬受中估协委派全程参与现场督学,来自全省约260余名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参训学员对专家的授课内容一致好评,尤其关注党史教育。对两个通则解读以及评估技术探讨等方面内容纷纷反馈专家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普遍感到理论和业务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也建议协会增加培训的频次。

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省厅利用处、协办单位安徽新天地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将适应新形势下行业创新服务和业务拓展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全省土地估价的业务能力和素质,做好报告评审和资信评级工作,主动宣传业内正能量,努力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协会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