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迎国庆、庆重阳、与国同庆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369次 字体:【
 
 

1_副本.jpg

在国庆节、重阳节、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8日下午,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与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古城社区共同开展“迎国庆、庆重阳、与国同庆”集体生日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活动。

    活动邀请了多位与祖国同岁的老人共庆节日,公司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迎国庆、谈感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日喜庆氛围浓郁。在活动中,有一位特殊的长者蒋爷爷,他是一名退伍老兵,他用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在我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有多少先烈为此献出了生命,是前辈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很多代价才能够迎来的今天的安稳的生活,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和敬意。

2_副本.jpg

壮丽73载,奋斗新时代。

在双节来临之际,在这个秋风微凉的日子里举办社区老年人集体生日会,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企业的关怀与温暖,也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传社区邻里互助的重要意义,让社区氛围更加和谐。

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