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安徽顺阊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协助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308次 字体:【
 
 

  2022年9月28日,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实施阜城三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倡议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到社区,全力配合和支持社区疫情防控。我公司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到公司驻地所在社区或本人居住地所在社区,协助开展人员排查、政策宣传和卫生消杀等工作。

3.jpg

   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带头做防控措施践行者,以自身行动倡导喜事缓办、不参加聚会;进入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带头及时报备报告相关情况;带头做好家庭消毒,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带头关注阜阳发布等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公告,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等行为,消除社会恐慌情绪,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及时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本岗位工作,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徽顺阊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