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牢记使命 积极参政-六安世纪不动产评估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晓文参加市政协功能型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362次 字体:【
 
 

适逢建党101周年之际,六安市政协委员、六安世纪不动产评估登记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晓文参加了六安市政协召开的社会法制委、港澳台侨委功能型党支部支委会和党员大会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党支部设立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组成人员等,宣读了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分工。会议要求,建立健全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机制,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与党外委员的沟通联系,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力量,以党建高标准引领保障履职高质量。

会上孟晓文作为市政协委员,积极发言,提出党建工作的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与会委员们的一致赞同。

 

六安世纪不动产评估登记代理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