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合房评估—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302次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实践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励职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2022年6月30日,党的101岁生日前夕,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红色教育活动,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及青年志愿者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纪念馆前,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首先瞻仰总前委群雕,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与宏伟气度。随后前往纪念馆展厅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品,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奋勇杀敌的英雄气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合房(照片)_副本.jpg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

 

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