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339次 字体:【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满怀深情、包含期待,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1_副本.png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29日下午,安徽正诚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奋斗青春的勇气”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公司青年员工观看了电影《中国合伙人》。电影开始前,全体青年团员起立奏唱国歌、团歌,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且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视频。观影结束后,召开了青年团员观影交流座谈会,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他们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_副本.png

5月10日上午,安徽正诚公司团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为公司“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负国家、不负民族、不负党和人民。

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21世纪新时代向善向好上进青年,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更坚信,我们的梦想应该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 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在这中国共团一百周年诞辰,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让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中国共青团庆祝百年华诞。

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