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正诚党支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349次 字体:【
 
 

2022年4月21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在包河、庐阳、瑶海和新站高新区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合防〔2022〕20号)“在包河区、庐阳区、瑶海区和新站高新区范围内,对所有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由于核酸检测工作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力量紧张,亟需人力物力支援,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和古城社区完成了对接,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到古城社区警泰苑、欢乐颂、元一美邦国际采集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4月22日,公司党支部马丽军、张志星、陈斌三名志愿者准时到达警泰苑、欢乐颂、元一美邦国际核酸检测点。穿上防护服,做好自我防护,一切准备就绪,根据社区安排,志愿者们各就各位。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引导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现场录入信息、现场杀菌消毒等工作,全面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即使汗水湿透全身、嗓子讲到嘶哑,他们身上那股蓬勃的精神气也丝毫未减,坚守核酸检测采样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安徽正诚力量。

1_副本.png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争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