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传、帮、带-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343次 字体:【
 
 

传、帮、带-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 2.jpg

2022年3月31日下午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会长蒋雪松一行莅临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实地传授评估技术、帮企业发展、带阳光大道。

会议开始由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

随后蒋会长和合肥市住房和房产保障局调研员项亮分别就土地和房产行业的未来现状进行了沟通。蒋会长特别要求要规范行业自律管理,大力提升土地估价机构和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加入到土地评估行业当中。

孟会长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土地估价的由来、加强土地评估技术方面的学习以及如何做好一份合格的土地估价报告、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土地估价师。会议的最后由管秘书长对以上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

通过协会的这次指导,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也深刻认识到在评估工作当中的一些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将深化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