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园地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同战“疫”安徽土地估价行业在行动(六)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193次 字体:【
 
 

【抗击疫情】安徽正诚党支部在行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与救治工作,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0211日,公司党支部发起“传递爱心·共战疫情”捐款倡议书,组织开展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驰援湖北。在公司党支部倡议下,公司、党支部成员、全体员工及各地分公司踊跃参与,共计捐贈款物:29890元;粉丝100箱、大葱1000斤、蒜苗1000(价值20000);一次性口罩1700只、KN95口罩248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00只。

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0212日,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慧芳同志踊跃参加“庐阳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赴海棠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海棠街道平楼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共同参与辖区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政府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公司复工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返岗复工人员情况摸排、报备假期轨迹、密切接触人群,全力做好员工自我防护、自我隔离;自210日起,公司全体人员上报每日身体状况,建立健康信息;定期在公司工作群里推送防控疫情信息,提醒员工做好防范工作。在做好每日办公场所消毒、员工口罩配备、人员健康监测的前提下安全复工,通过微信、电话等沟通方式促进企业的安全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

 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