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认真听取学员意见 努力提高培训效果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2069次 字体:【
 
 

随着20181214日安徽省第二期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合肥书法大厦圆满结束,全年两期继续教育计划如期完成。从培训效果反馈情况看,绝大多数学员感觉满意,但是,部分学员为进一步办好继续教育、提高培训效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综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方面:一是希望培训形式多样化。采取网上教育、集中面授、外出考察相结合。二是加强培训内容实用性、前瞻性。多增加优秀估价报告、经典案例及特殊案例分析,土地估价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讲解,以开拓视野及思路。三是增强教学的互动性。就当前的评估热点、难点等问题,展开老师与学员、同行之间的互动交流,等等。

针对以上意见和建议,协会主要领导十分重视,并明确指示由考试与继续教育委员会在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认真吸收和落实,争取将每年继续教育越办越好,让广大土地估价师满意。

 

考试与教育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