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参加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会员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500次 字体:【
 
 

皖土协发〔2022〕61

各会员单位: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应有之义。作为省级行业协会,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皖土协”)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担起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结合我会会员专业性强、服务性强等特点,将在技术援助、助航青春、慈善捐助、消费助力等方面给予帮扶。为方便会员开展助力乡村活动,皖土协在皖中(肥东县唐安社区)、皖南(池州市马衙村)、皖北(对接联系中)建立三个定点结对帮扶社区(村),计划帮扶周期为五年。

为更好地展现我会会员风采,践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号召会员单位结合自身优势和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内容

1、技术援助:结合我会会员专业性强、服务性强等特点,调动行业技术和信息资源,根据定点帮扶社区(村)需要,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在不动产登记、评估、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或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给予帮助。

2、助航青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助皖土协搭建的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平台,积极向社会推荐定点帮扶社区(村)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参与助力会员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和实习生时优先考虑定点帮扶社区(村)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

3、慈善捐助:围绕低收入人口,特别是特困供养人员、留守老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和残疾人等服务对象,开展慰问、捐助等活动,助力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4、消费助力:开展消费帮扶活动,购买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扩大帮扶社区(村)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市场,助农兴农。

二、参加方式

此活动征集对象为皖土协会员单位,征集原则为自愿申报。皖土协根据帮扶社区(村)需求,结合会员单位申报情况,就近选择确定本届理事会各年度参加帮扶助力的会员机构。响应协会号召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将作为皖土协会员评优评先的一项重要内容。

三、报名方式

请各机构于10月23日前提交报名表至指定邮箱,皖土协组织遴选,确定入选机构。

           人:刘云

       联 系方式:0551-65354058

              箱:379576738@qq.com

   附件: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会员单位报名表

 

 

2022年9月23日

 附件: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会员单位报名表.docx(29.0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