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暨2022年度研究课题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219次 字体:【
 
 

2022年8月2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召开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及2022年度研究课题评审会,协会会长蒋雪松,副会长尚艾群、孟晓文、胡朝伟、方必和,秘书长管恒刚以及五位高校教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关于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皖土协发〔2022〕53号)展开讨论研究,提出协会要加大行业在高校的宣传力度、畅通会员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信息渠道,从参加相关部门、高校或其院系举办的专场专项招聘会过渡到举办大型专场专项招聘会等建设性建议。会议还讨论了皖土协探索建立长期有效的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

    座谈会后,另行组织专家对2022年度研究课题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各位专家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合理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