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举办新增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初审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571次 字体:【
 
 

2022050000001708.jpg

2022年5月20日,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在合肥举办新增报告评审初审专家培训会,便于新增专家能尽快参加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工作。会议由协会技术审裁与司法鉴定委员会分管副会长郭华主持,30余名协会专家库土地估价报告评审专家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蒋雪松会长参会并进行了培训动员。蒋会长强调了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位专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谨慎、认真、公平地评审每一份报告。

会议解读了《安徽省土地估价报告评审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土地估价报告专家评审系统、土地估价报告评分标准等内容。在交流答疑环节,与会专家们就土地估价报告评审系统及评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的大力支持,特委派中估协理事李彬到会全程监督检查培训情况。

 

安徽省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

2022年5月23日